ヾ剩下心酸、海变得 苦涩

LOFTER官方博客:

共青团中央×网易LOFTER#青春召集令#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!

本活动宣传头图来自: @阿东阿东阿东  感谢!


青春不是年华,而是心境;

青春不是桃面、丹唇、柔膝,而是深沉的意志,恢宏的想象,炙热的恋情。

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。

人的心灵应如浩淼瀚海,只有不断接纳美好、希望、欢乐、勇气和力量的百川,才能青春永驻、风华长存。

为了继承和弘扬这种精神,鼓舞更多的人坚守青春的风华气节,时值共青团建团95周年,共青团中央联合网易LOFTER共同举办了本次#青春召集令#有奖征集活动,向社会大众征集与“青春”有关的创作作品,题材不限,符合主题即可。

【投稿时间】

即日起至7月31日

【参与方式】

在LOFTER个人主页上传你认为能够表现与年轻、与青春有关的原创作品,并打上#青春召集令#标签,即视为投稿成功。

投稿题材限定在

 

  1. 文学类——写给青春的三行情书

  2. 摄影类——拍出你最青春的模样

  3. 手写类——手写一句青春的话

  4. 插画类——青春,画出来更美啊

    不符合以上主题和题材的视为投稿失败

作品必须是原创,一经发现抄袭或冒用,将取消其评奖资格。

投稿结束后,由团中央与LOFTER一起,结合作品热度及作品质量,评选出“最青春”的作品。


【奖项设置】

特别奖:1名,【奖金1000元】

一等奖:每个题材各1名,奖励【TN手帐套装1套+乐乎印品原木框画1幅】

二等奖:每个题材各1名,奖励【stalogyA4横板方眼本1本+乐乎印品照片书1本】

优秀奖:若干,奖励LOFTER纪念小礼品

只要加入活动,作品将有机会在团团官方微博、微信上展示,更可参与全国评奖


【其他】

1.征集期间对参赛作品进行恶意评论、广告、刷屏等行为的账号将进行严惩

2.上传与本次主题不符的作品视为投稿失败

3.征集结束后一周为评比阶段,最终排名以活动结束后综合评审结果为准

4.已获奖用户不可重复获奖

5.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主办方网易LOFTER与共青团中央所有


戳→→直达活动征集页面,静候佳作!



评论

热度(6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